The Ultimate Solution to GEPT

麗莎老師的話

麗莎老師的話

麗莎老師大家好:

我是GEPT PASSPORT的主編鄭麗莎。在英語教學以及師訓的領域,我已深耕了20年。回想當初開始教授兒美的日子,因為對孩子們的眷戀與不捨,讓我發心想要陪伴他們一路從幼稚園、小學到國中。雖然我很清楚,再怎麼陪伴,總有一天孩子們還是要展開他們的雙翼遠颺,我所能做的,就是盡情享受這段時光,盡可能讓這短暫的相伴精彩充實。

中低年級學童的學習需要趣味,而步入中高年級的學生則更渴求知識與文化的滋養。幾年下來我們累積了大量優質的教案,每一篇字義、片語、短文、歌曲賞析,都力求讓孩子們能興致盎然地吸收;每一回課後的複習,更加厚植了學生的實力。

三年前,有鑑於證照時代的來臨,我開始為幾位即將上國中的孩子準備全民英檢。剛開班時只有兩位學生,令人欣慰地,當年甫升上國中的幾個孩子,都以近乎滿分的成績通過全民英檢初級考試。現在英檢班已有100多位學生的參與。

這段時間不斷有朋友、甚至同業鼓勵我將教材整理出版,讓更多的孩子能夠在密集的衝刺中也能開心地進修。為求確實傳達教學系統、複製成功個案,經過半年的琢磨,我將我們編輯團隊精心的成果,搭配師訓課程,呈現在您面前,邀請您來使用。希望您的學生們,也能充分享受到學習英文的樂趣,更能獲致成效。

寶積經中說道:「菩薩常應求利眾生。正修習一切所有福德善根,等心施與一切眾生。」如能到達此一境界,便不負此生。

鄭麗莎老師的簽名

東諺出版社
屏東市建豐路61號
(08)738-1100

台中教育中心
台中市南區柳川東路一段86號
(04) 23760880

北區教育中心
桃園縣楊梅市文化街202號
(03) 431-5929

高雄教育中心
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99號 16F-2
(07) 241-0700

桃園教育中心
桃園市中壢區南園二路296巷10號5樓
03-4610691

鄭麗莎英檢中心
屏東市建豐路99號
(08) 735-1321

0 0 0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