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Ultimate Solution to GEPT

最佳筆記王 – 季軍 – 蔡承哲

BGW-No3Q:榮獲最佳筆記王得獎感言?

經過了一場龍爭虎鬥後,能榮獲最佳筆記王第三名還真是不簡單。最初的想法只是當成一場遊戲而已,隨著在投票過程當中竟也感到有趣、刺激。在票選期間真得非常感謝「傑利補習班」所有的同學、老師。隨著票數增加中,讓我的名次順利進入前十名,進而晉升到前五名,直到投票截止日當天,依然馬不停蹄地幫著我投票,最終結果讓我能獲得最佳筆記王第三名,非常非常的謝謝!

Q: 分享你是如何做一份完整而有系統的英文筆記呢?

要有一目了然的筆記,首要是上課時認真聽講,遇到不會的單字立即舉手發問或查閱英文字典,抄寫在課本上。一有空閒時間,再把老師上課補充的重點重新整理一次,背誦的效果更佳。

Q:透過英檢中心的教材以及老師上課的教法(舉例:單字的切音、歌曲欣賞的單字填空)是否讓你(妳)在學習的過程中是輕鬆或累積學習英文的成就感?

英檢中心的教材讓我學習英文更輕鬆,更有方法。書本內容包含聽、說、讀、寫四個部分,其中單字+片語,這單元是老師在課堂上技巧性的教學、讓我

在學習這單元是輕鬆的。透過老師講解,觀念也更加清楚。還有一片CD,老師在課堂中播放過,回家後複習也能再聽一次。

 

(圖說:鄭麗莎英檢中心 Lisa 老師到傑利補習班頒發獎金 1000 元,並與蔡承哲同學合影留念)

BGW_winner3

1則迴響
發表評論

抱歉,您必須要以登入才能發表迴響喔。

東諺出版社
屏東市建豐路61號
(08)738-1100

台中教育中心
台中市南區柳川東路一段86號
(04) 23760880

北區教育中心
桃園縣楊梅市文化街202號
(03) 431-5929

高雄教育中心
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99號 16F-2
(07) 241-0700

桃園教育中心
桃園市中壢區南園二路296巷10號5樓
03-4610691

鄭麗莎英檢中心
屏東市建豐路99號
(08) 735-1321

0 0 0 0